憧刽酱

all主角,目前文野all敦狂热,中岛敦狂热。
爱发电id:憧刽酱

本质是黑泥选手,黑化病娇痴汉变态一样不缺。
热爱冷cp

【all布布路】手动复活

1.本文复活+性转,不喜的话请点击右上角退出
2.因为性转所以本文的布布路是女孩子!!!!请注意!!!
3.序章,所以短小……但是我保证之后每一章都会1000+的!(flag)
4.更新很慢……所以……
5.布布路他最可爱!
6.开始吧!我发完就去码字!(光速溜走)




黑暗,黑暗,黑暗
没有边际的黑暗
我在无边的黑暗中,奔跑着
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跑,但是我只是知道,我该跑,一定要,跑出这黑暗
就像一种本能一样
我不知道在无边的黑暗中奔跑了许久,突然,一大片白光进入到我的眼睛中,这让习惯了黑暗的我十分不适,我下意识的挡住眼睛,白光越来越强,等到白光完全将我吞没时,我睁开了眼睛
——一片白色,看起来是墙的东西
我想要坐起来,可是身体不听使唤,完全动不了,只能让眼珠子到处转动,也看不到什么,也不过就是白色罢了
……起不来
突然,视野中进入了一个人,这个人有着棕色的头发,然后……然后……嗯……不知道怎么形容,感觉就是一名……嗯……中年……中年男子?是这样形容吗?感觉好奇怪啊……
想要做些什么,但是身体也不能动,很不舒服的感觉,这个时候看起来很温和的中年男子好像对我说了句话……不知道是什么,但是以那个口型来看……可能是,bu——bu——ru
buburu?这是哪个人的名字吗?
……等一下,名字是什么?
就在我努力的思考时,那个看起来很温和的中年男子退出了我的视野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,但是过了一会,他再次进入了我的视野,身边还有一个只有半张脸的男人,说句实话,那个半张脸的男人真的有点把我吓着了
然后那个看起来很温和的中年男子对那个半张脸的男人说了什么,然后,那个男人把我扶了起来,可在他松开手的那一刻,我又倒了下去
……我就不能坐起来嘛
那个中年男人皱了皱眉,又不知道了说了些什么,然后那个只有半张脸的男人离开了,过了一会儿,他回来之后,手里还拿着什么
然后,那个看起来很温和的中年男子把那个东西扎进了我的手臂……
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