憧刽酱

all主角,目前文野all敦狂热,中岛敦狂热。
爱发电id:憧刽酱

本质是黑泥选手,黑化病娇痴汉变态一样不缺。
热爱冷cp

【all布布路】是谁杀死了知更鸟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布布路:撒娇什么的真好厉害!要谢谢大哥哥!

注意事项:
1.本文复活+性转,不喜的话请点击左上角退出
2.因为性转所以本文的布布路是女孩子!!!!请注意!!!
3.完全无关的标题
4.ooc预警!ooc预警!ooc预警!
5.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6.我!马上!一定!现在!去码字!

嘿!你们好!我叫布布路!今年12!是一个女孩子!
额……我还想说什么来着?
忘了……算啦不管啦

我和我的爸爸住在一个大大的森林里,我记得,好像偶尔这里会有人过来,他们有些人,好像是被大家叫做四天王来着……真不知道这么中二的名字谁起的……
我记得最清楚的,是一个大哥哥,大哥哥叫做黄泉,我除了他的厨艺之外,其他都蛮喜欢的,不过也有让人不明白的地方,比如为什么大哥哥只有半张脸呢?

啊啊,先不说这个了,我啊,有一个严肃而又伟大的决定——
我,想要离开这里,出去游览蓝星的风采!
请不要问我我是为什么产生这个想法的好吗……好吧其实是我对外面的世界好奇了……毕竟我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个森林,也难免对外面产生好奇嘛……
而且,我每一次看书的时候,都会被书中的景色吸引,就算是一本年历表,毕竟,里面写的东西很吸引我,什么大海啊,陆地啊,城镇啊……什么的,书上的那些描写,实在是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……真的,好想看到啊……
但是呢,这个想法我没有跟爸爸说,而是去找了大哥哥,毕竟听说大哥哥经常在外面,对外面的世界也一定会懂得更多,所以跑去问了大哥哥……其实不和爸爸说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我怕爸爸担心我的安危……毕竟,也曾经受过伤,虽然很快就好了,但是这件事爸爸还是知道了……有一些对不起爸爸,毕竟爸爸那么忙,总是忙这忙那的,我也不想拖爸爸的后腿……所以,我这一次不仅是为了出去游览蓝星,还想要锻炼自己,让自己变得更强!【星星眼】
(说白了就是想要出去【bushi】)

先……先不说这个了,我和大哥哥说了这个想法之后,他思考了一会,然后笑着摸了摸我的头,说下次见到我时,会给我带来一些对我来说会有用的东西……不知道是什么,稍微有一点点期待,但是大哥哥的笑容,看右边脸很好看,看左边脸……唉是不是跑题了?(一脸懵逼)
然后再下一次见面的时候,大哥哥给了我一个小本子,听大哥哥说,这里面写着很多正常人(不知道为什么,这里大哥哥棒读了……)的生活的注意事项,我翻了翻,可能,至少,有个百八十条吧……
说起来我难道不是正常人嘛?为什么还要给我这个?(你不是)

后来呢,我跑去问了爸爸,我可不可以离开这里,出去游览蓝星的风景
爸爸原先是不同意的,可能是怕我出去受伤吧,先不说我是怎么让爸爸同意的,我记得那本小本子里忘了是那一页有着这样一句话
“对于你的父亲,如果他不同意你出去的话,那就撒娇吧”
所以,从来没撒过娇的我(因为不知道怎么撒娇),第一次,撒了娇。
还是抱住大腿的那种撒娇
我记得爸爸当时的表情,非常奇妙,那是一种我完全无法形容的表情,在我抱住他的大腿的时候,非常明显,爸爸试图将我甩开,但是我抱的十分紧,而且爸爸也没太用力,所以爸爸完全没有办法甩开

可能过了十分钟左右吧,爸爸终于同意了,但是爸爸好像还是不太情愿的样子唉……没关系吗?
后来,爸爸拖过来一个棺材,让我背着它,还说尽量不要摘下来,我拿起了那个棺材,稍微掂量了一下,有一点重,我打开了棺材盖,里面装着一个帐篷,一些衣服,一些简单的食物,还有一些简单的医疗用品,还有……一把小刀?这是干什么的?
爸爸说是出门一定要带着这些东西,然后又递给了我一个卡卜林毛球,说是如果有什么事的话,给他打这个就行了
其实我还有一个卡卜林毛球,是大哥哥给的,而且,大哥哥还说了和爸爸一样的话……
你们怎么一模一样啊?
说起来,卡卜林毛球怎么都一模一样啊?我要怎么区分?不过,大哥哥给我的卡卜林毛球,是有骷髅头的图标的……好奇怪啊

后来呢,爸爸让我出来,让我背上刚刚那个棺材,这个棺材对我来说实在不算重,所以我很轻松地就背上了它,背上它之后,爸爸又蒙住了我的眼睛,还牵着我的手,走了一会,然后放开了捂住我眼睛的手,我才发现这里已经不是家附近了,而是一个完全没有见过的地方,当然也是森林,在我的眼中,也没什么不同
爸爸说,如果我在一天之内没有走出森林的话,就不能出去,只能待在这里了,然后爸爸就离开了
我一定不会这样的!我一定,一定可以走出这个森林的!
在爸爸离开之后,我背好了棺材,然后坐了起来,我四处看了看,然后凭着直觉,朝着一个方向走了过去,关于我的方向感,我其实还是蛮相信我的方向感的……









在我经过了至少十次那个非常大的树了之后我放弃了这个思想。

谁知道我会迷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我叹了一口气,顺着这个大树坐了下来,我打算休息一下,毕竟我已经走了很久了,但是其实一点也不累啊……
然后……要怎么才能出去呢?我可不想一辈子都无法离开这个森林啊。

只能说,我运气真好,就在我思考的时候,有一队不知道干是什么的队伍出现了,虽然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但是在我的眼里,就像是救星一样的存在,虽然十分唐突,但我还是冲了上去:
“哼(很)抱歉……!请问……能不能帮窝(我)一个忙?”

然后我解释了大半天,才让他们同意了我的要求,让他们把我带出森林,他们都是很好的人!
虽然,我废了很长时间才解释清楚,还差点咬到舌头几次……

不过呢,在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,我终于来到了离这个森林最近的一个小镇,在告别了那个队伍之后,我在小镇上漫游着,虽然我完全不想引人注目,下本子上也这么写的,不过我身后的棺材倒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目,所以果然还是不太自在
不过过了一会儿之后呢,我成功的找到了住宿的地方,能在天黑之前找到住的地方实在是——太好了
夜晚的时候,我躺在住宿的地方的床上,一边胡思乱想,一边看着窗外,看着看着,想着想着,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布布路:能出来实在太好了——(伸懒腰)
赛琳娜:所以说,我们什么时候能出场?
作者: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下一章或是下下章吧(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)
精英队:那我们呢?
作者:……还没想好
黄泉:我感觉本章本大爷就是跑龙套的吧……
作者:是啊,不过之后会有你的主场的,就期待着吧
布诺:黄泉!你净骗我闺女!下次别来了!滚吧!
黄泉:岳父大人我错了!
布诺:……你刚刚……说……什……么!!!!!!!(掏枪)
其余人:-_-||汗 黄泉你这是自寻死路啊……
布布路:嗯?发生了什么?爸爸怎么追着大哥哥打?

评论(7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